昨夜北风

共你再没破晓

【叶蓝】蓝河生日快乐

由于上次叶修大大生贺晚了,所以这次我准备提前给我家小蓝河过生日~

叶修大大嘲讽脸:“明明是我家的。”

高亮:

*ooc.ooc.ooc

*各种矫情

*小学生文笔

*有喻黄,双花,卢刘出现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往下看吧(*´艸`*)

于是这是一个叶神威逼利诱职业大神们给他家小蓝庆生的故事(*´艸`*)

——————————————————————————————

  蓝河今天一早起来就发现叶修已经不在家了,思索半天后他想大概是战队临时有事把叶修抓去开会了。

    蓝河叹了声气,去厨房倒腾了一碗面放入冰箱,准备等大神回来给他热一热免得大神又去吃各种康师傅。

   登上蓝桥春雪后蓝河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又说不上来是哪不对劲。转悠了半天以后他才发现,今天上线的人少的可怜啊…

   蓝河纳闷的去翻日历想看看今天什么日子。

   “六一儿童节?不是吧,荣耀里是有多少小学生啊?”蓝河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蓝河突然又想起来这一天好像也是他的生日。

    想起前两天叶修生日的时候那大阵仗蓝河不禁笑出了声,可惜他没有大神那样的影响力,记得他生日的除了他妈大概就剩他自己了吧。

    笔言飞的声音在耳机里催促:“野图刷新了,老蓝快来!”

    蓝河匆忙答应了一声就赶紧操纵蓝桥春雪往笔言飞发过来的坐标奔去。

而此时的职业选手群却十分热闹——————————————

君莫笑:哎哎哎,在线的都出来,有点事求你们。

夜雨声烦:天啊,我没看错吧!老叶你也有今天啊?天哪队长快来看叶修跪着说要求我们你快来@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海无量:老叶你不好好抢boss在这儿玩啥呢?求我们办事?不会是因为你家小朋友吧?

风城烟雨:y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怪不得一大早就心不在焉的。^_^

鸾辂音尘:yoooooooo~啊啊啊啊啊我炸了!

生灵灭:小戴淡定…

迎风布阵:y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你也有今天啊叶不羞!

飞刀剑:yooooooo~合个影O(∩_∩)O

流云:小别前辈我来了~!

百花缭乱:上面的也是够了,天天秀恩爱烦不烦?

再睡一夏:嗯?

海无量:呵呵。我不拆穿楼上的。[微笑]

索克萨尔:呵呵。

无浪:呵呵。

一枪穿云:呵。

冷暗雷:心疼一下文州和小周,顺便叶神怎么消失了?

君莫笑:哥这不是贴心等你们yooooo完吗,你们这群单身狗好烦。[微笑]

海无量:嘿我这暴脾气…

迎风布阵:嘿我这暴脾气…

夜雨声烦:嘿我这暴脾气…

石不转:楼上自重。

谁不低头:……

莫敢回首:………

索克萨尔:^_^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冬虫夏草:所以说叶神到底有什么事…?

风城烟雨:居然有人关心重点…

包子入侵:老大,嫂子刚刚打电话让你中午回去吃饭呢!嫂子好贴心啊什么星座的?

夜雨声烦:y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

君莫笑:停停停,还有完没完了,哥给你们说正事。今天我媳妇生日,各位拜托隐身上线去世界说一句“蓝桥春雪生日快乐”啊,恩情我叶修记心里了,大不了以后让你们几个野图,没有说的,呵呵,以后晚上出门小心点。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卧槽………

海无量:槽太多不知该从哪儿吐起……

无浪:…………

石不转:…………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斩楼兰:…………

王不留行:…………

长河落日:…………

风城烟雨:…………

落花狼藉:…………

君莫笑:好了就这样了,今晚哥在世界频道等你们,敢不来算你好汉,只不过你们公会的野图今后就被兴欣承包了。^_^

包子入侵:老大威武!老大霸气!

昧光:包子……

小手冰凉: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庆幸过我是兴欣的一员…

海无量:+1

迎风布阵:+1

寒烟柔:+1

沐雨橙风:+1

一寸灰:+1

昧光:+1

包子入侵:咦你们在说什么?

毁人不倦:……

——————————————————

    于是,在晚上22点左右,蓝河看到了这样一幕:

【世界】夜雨声烦:蓝桥春雪生日快乐

【世界】沐雨橙风:蓝桥春雪生日快乐^_^

【世界】冷暗雷:蓝桥春雪生日快乐

【世界】一枪穿云:……快乐

【世界】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蓝桥春雪生日快乐”

【世界】小透明:天哪!!上面什么情况??蓝桥春雪是蓝溪阁那个会长!??何德何能????

……………

    接二连三的职业大神的祝福,让蓝河却吓得僵在了电脑面前…

然后,这样一条信息蹦了出来:

【世界】君莫笑:蓝桥春雪生日快乐,嫁给我吧~

    他猛地转头去看几步外另一个电脑前面的人,没想到那人也笑眯眯的盯着他看。

    他看着那人起身向他走过来,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为他的轮廓画上一层毛绒绒的边。

    蓝河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电影台词——我爱的人,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蓝河晕乎乎的看着叶修蹲在他面前,然后单膝跪地,手里拿着君莫笑的账号卡。

    “嫁给我吧,小蓝。”

      他听着自己好像是说了“好”,接着被荣耀教科书像珍宝一样抱在怀里,他抬手攀住那人的背,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哽咽:

“我不会跑的,你也不许跑。”

他听见那人轻轻笑了,似是吻了吻他的额头:

“不跑,黏你一辈子。”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昨夜北风 | Powered by LOFTER